188金宝博(中国)官方网站

人才 科技 品牌 诚信

新闻中心

混凝土输送泵的维修保养方法

  来源:
  为了确保混凝土输送泵日常的正常使用,我们需要对其进行定期的维护以及保养,这样才可以让其使用时间更长,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维护保养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一、我们需要保证电机上没有水迹,这样可以防止电机受潮。
  二、轴承座内的润滑油需要及时的更换,一般是6个月左右更换一次。
  三、有冷却水装置的混凝土输送泵泵,在开车前我们需要接通冷却水,泵正常运行时,可继续接通,条件不允许也可停掉。
  四、在冬天,停泵以后如果出现结冰的现象,我们应该接通密封处冷却水,我们也可以添加热水进去解冻,之后用手盘动联轴器,直到运转灵活,再按照启动步骤开车。
  五、混凝土输送泵在关闭出口阀门时的运行称为闭压运行状态,常温介质以不超过5分种为限,高温介质不要超过2分种。
  六、泵不能承受进出口管道的重量,进口管路短一点比较好,泵出口到阀门处的垂直高度应尽可能短。

188金宝博(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苹果通用版/手机APP ©2019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