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博(中国)官方网站

人才 科技 品牌 诚信

新闻中心

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技术参数

  来源:
  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可以大程度的提升混凝土的施工速度,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拖泵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这样我们就要了解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技术参数才可对症下药。通常情况下,一台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有以下参数:输送排量、出口压力、功率、分配阀形式。按照我国相关规定,这4个参数从拖式混凝土输送泵都可以知道。
  S阀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型号参数含义:如HB80.13-130RS,HBT表示拖式混凝土输送泵;80表示每小时极限理论方量为80立方;13表示出口压力为13兆帕;130表示柴油机功率为130千瓦;R表示柴油机动力;S表示S阀泵。
  蝶阀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型号含义:针对蝶阀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型号的含义解释,我国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每个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厂家都有自己的命名方式。

188金宝博(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苹果通用版/手机APP ©2019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