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博(中国)官方网站

人才 科技 品牌 诚信

新闻中心

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出现异响怎么办

  来源:
  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是现在非常常见的混凝土输送工具,在施工过程中不仅可以被用在地下室混凝土的输送过程中,同时还可以被用到高层或层建筑混凝土的输送过程中。但在施工过程中,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出现异响时,我们又应该怎么办呢?
  业内工作人员指出,随着使用时间的不断增加,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很可能出现异常响动,在建筑物浇筑过程中,若混凝土输送泵忽然发出有节奏的声音,并且压力脉冲很大时,那我们要仔细判断并确定声音是否由液压泵发出。若混凝土输送泵在出厂后,其使用寿命并未达到年限,我们可以判断可能因为泵内进入了空气而导致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发出异响。
  针对拖式混凝土输送泵出现异响,我们可以对液压泵进行排气,若试机时此种情况依然存在,我们可以拆下主液压泵进行解体,可能是滑靴和柱塞堵住,此时需要更换液压泵、液压油、滤芯,并清洗液压系统。

188金宝博(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苹果通用版/手机APP ©2019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